京京老师不会写

“毕竟枪不能用作绷带啊。”

突然谢罪

啊其实是点文卡住了而且没法写.......

这里也是高二了然后太过忙碌以至于连文都码不上去【捂脸】

自创tag咸鱼出水,希望n多年以后谁有兴致了翻一下能翻到我的这些东西.....

再带一个本丸那个脑洞文突然发觉很好写的样子.......打算点文的话写一个这样的八章正剧,不过文力不足肝力也不足,尤其是kane桑就更不足了.........

(对你看到的这个zz她婚刀其实是和泉守兼定但是她写她近侍的文最多了)

注孤生

然后见到了一个小天使一样的太太 @はかぜ 她!也!太!好!了!吧!

我!真的!觉得!她!超棒!你们都快去粉她(喂你自己的粉才有多少)


关于那个再带一个本丸的我又写了一点,打上来存着,也不打啥别的tag了。

      “所以,决定好了吗,第93057号审神者平安京?”

      “等一下等一下,这么多我得好好挑挑........有哪些本丸的近侍是堀川国广?”

     “为什么这么问?”政府的小姐姐歪了歪头,疑惑地问。

     “嘛,”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因为自己的近侍就是他,想着如果相同的话似乎会好打交道一点.........”

     “以下就是。”那小姐姐不再问下去,直接引了出来,“挑吧。”     

     “好的好的.......那么.......小公鸡点到谁我就选........就这个啦!”

       {第019774号本丸,近侍堀川国广,审神者离任六天,现有刀剑二十三把,据观察状态良好,无暗堕倾向,位于备前019号时空,是否确认?}

       屏幕上这样说。

       {确认。}她点了下去。

       “相关资料会发到你的邮箱的,能给时(失)之(智)政府帮忙的审神者现在也不多见了呢,”那小姐姐先是用官腔来了一句,又调侃了两下子,最后向平安京眨眨眼睛。

       “那么,祝你好运呐。”她说。  

评论 ( 2 )
热度 ( 2 )

© 京京老师不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