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老师不会写

“毕竟枪不能用作绷带啊。”

【花邪】VR【0】

看到一个转载被吓到了......不敢拖了

 #不管人物属于谁ooc都属于我们

#和这个打死也不更文的太太 @琉光沐灵 连的文

#请容许我这个学过c++的曾经的电竞狗秀一下

#不人气cp花邪预警

#文笔扯预警

ready?  

go


       解雨臣今天到公司门口时被人塞了一个包裹。那人帽子戴得很低,看不清脸,路过解雨臣时把包裹甩进他还未完全打开的车门里。


       解雨臣吓了一跳,差点以为被仇家扔进来一个炸弹。等到他反应过来,拿着包裹冲出来时,人已经走远不见了。


       掂了掂包裹,轻飘飘的,不沉。解雨臣是一个谨慎的人那个戴帽子的家伙并不像是随便在街上找了一个人,似乎是有意给了自己。想着这一个包裹也造成不了多严重的危害,便打开了它。


       一个非常普通的盒子里装了一个非常普通的硬盘。


       那硬盘上什么都没有,连盒子也是,连一张字条都没有贴,一个字都没有注写。


       解雨臣远距离“救美”的套路幻想顿时破灭了。


       于是他call来了表弟解子扬,那小伙子正在DK大学学习电科,大部分仇家的网站都被他黑过,这么小的一个硬盘对他来说当然不在话下。


      解子扬看了那硬盘一眼,推了推眼镜:“应该是一个比较大型的应用,但不确定会不会有病毒,”说着他将那黑块子抛起来接住:“按说应该还有其他配套设施的。哥你从哪搞来的?”


     “捡的,你信不信。”


      解雨臣最后给了表弟一台单独的电脑让他解析。 解子扬调出代码看了不到两分钟就说:“这是个虚拟现实的系统,里面地图数量蛮多的,人物就……..”他停了一下。


      “就什么?”


       “这个地方他用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指针,而且这里的数组数据用得超出范围了,形式上是FIFO队列但它的顺序走得还是很奇怪,通常人物代码的七位字符串根本用不上去。这块大概是哪个超级高深的人写的,99%的人都看不懂。

     解雨臣只接触过一段时间的编程,这等高深的内容他听得云里雾里。


     “没事,反正你帮我搞好就行。”最后他大手一挥。


     “我靠,哥你黑我,我还有毕业论文要写呢!”解子扬一把抓住解雨臣的衣角大喊。


     解雨臣一笑,取出一颗润喉糖塞进解子扬嘴里。


     “少放屁,多做事。”


        说着便扬长而去。


作者有话说

第一章我计较一下明天搁上去

【跑去写作业】

然后就是照例跪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京京老师不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