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老师不会写

“毕竟枪不能用作绷带啊。”

【金钱组】我对于中美贸易战的一些想法

#早间闻政治作业:写关于贸易战的1000-2000字论文。

#故作此篇,一来娱乐,二来略泄不平之气

*非常秀预警

ready?——————-


阿尔弗雷德开完会,掏出手机。在他新下载的wechat上有一条消息。

“你有毒吧。”

语言简短凝练,是中/国的作风,再一看是含蓄的发信息而不是某几个国家直来直去的电话,可以断定是那天朝无疑。

后面还跟着一个儒雅和谐的微笑表情。

阿尔知道他是在说贸易战的事情,前些天自己那位“推特治国”的上司突然签署备忘录,说是要在30亿的商品上对中国加征关税,搞得大部分企业和金融市场都措手不及。

“这位先生,请您区分国/家/元/首和国/家/意/识/体的区别。”装作语气正经口吻严肃,他微笑着按下“send”键。

“拒绝。”对方看起来很生气,回信的速度堪比天河,“年纪轻轻不学点好,成天折腾来折腾去,也就你了。”

又是一个儒雅和谐的微笑。

“不是还有日/本,菲/律/宾,印/度什么的吗。”

“别转移话题。”

这次贸易战,商业界是谁都不想打,王耀也不是不知道这件事情,各方也都在做努力减少影响。阿尔刚才的会议结束后,公示期将会被延长至六十天。

中方的回应当然也有,不过也就针对那些农产品什么的,到底是没下狠手。

王耀也许是刻意耍了个心机玩个失联,先让外交部贸易部出来大秀特秀,直到我们的阿尔弗雷德小朋友给wechat贡献了一个下载量发出申请后才又联系上。

王耀还算善良,好友申请给了通过。

“反正我也知道。”

对方可能是在忙没有回复,阿尔继续发下去。

“耀耀是不会对我下狠手的。”

接着那边又发来一个儒雅脱俗的微笑,不过是倒着的。

“你还真有脸。”


政治作业太可怕了,我要写2000字的金钱组ooc文。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京京老师不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