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老师不会写

“毕竟枪不能用作绷带啊。”

【脑洞】再带一个本丸

#脑洞产物,昨晚先写在了本子上
#文笔有点烂你们就当它是脑洞看看算了
#是平安京作为婶婶!

        “可恶.........”仓促地当下太刀的迎面一击,平安京骂了一声转头向回跑去。
        完全低估了对方的水平,连平日里出一次阵还清清爽爽樱吹雪的加州清光都受了中伤。
        “平安京さま?”她听到这陌生的称呼,才惊觉。
        今天自己跟着带的不是自家的第一部队,是另一个本丸的。
   
       “堀川!”太刀还在追着自己,平安京引着那庞然大物向这边跑来。
        堀川国广应声,冲上前去,趁那大家伙还不注意的当口,一刀斩除干净。
        虽然不是同一个本丸,但帅气和合作度却是一样的。
        这样想着,她脱了力气,倒在了地上。
        第一次发生的.......晕倒的事情.......居然是在别的本丸。
      
        再醒来是手入室,经近侍堀川的安排手入的事情已全部完毕,然后他就守在自己旁边。
        “醒了?可真让我担心。来,喝口水吧。”
         平安京脸色有些不好,但仍旧接过了那杯温度正合宜的水。
        “现在是几点了?大家都还好吧?实在是......”常例问了两句,后面却又开始字斟句酌了起来。
        毕竟不是那个非常熟悉的自家本丸,连手入室的布置都大有不同。
        堀川国广虽说与自家近侍一模一样,但性情没有磨合过,自然也显得生分许多。

        “没事啦,大家都好。”他似乎看出了自己的不安,勾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哦.........是吗。”平安京放下杯子,低头看着自己的手,“给你们带来太多麻烦了,我其实也不是多好........”
       “呐。”他突然打断了自己的话,然后抬起头,一双蓝眼睛盯着自己。
     
        “我本来........在您来到这个本丸的时候还挺不开心的,为什么要让别的审神者插手自己本丸的事情呢?”
        “作为经验很老到的近侍我自然一切都会打点啊。”短发的付丧神拿过自己手里的杯子,又添上一点水。
        “嗯。”平安京一直低着头,却很认真地听着。
        “按理说,本丸的审神者离任之后,这个本丸的刀剑也该一并消失了才对。”
        “时之政府最开始给的册子上说的是,灵力会逐渐消散,在十日之内整个本丸的空间会化为粉尘然后消失不见。”平安京接了一句。
         “收到审神者离任证明的那一刻,我心里便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带着决心,数着日子,感受那一日日减弱的能量。”

         “本丸里,那些愿意离开的刀剑早早地就去了别家,唯有几振不愿舍弃这里的刀剑留了下来。”
        他握住了自己的手,却仍未看着自己。
        “那一天.........”
        “我靠着樱花树的树干坐着,恍惚间浑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尽,耳边又传来多少年前海浪的声响。”
        “「一切就要结束了吧。」当时我这么想着。”
        他的手突然握紧了。
        “然后从那树干中凭空生出来丰沛的能量,驱散了无力和痛苦。”
        “我感觉幸获大赦一般喜悦,睁眼一看,一树的樱花竟全开了。”

        “那是.........”平安京知道,那是她志愿再带一个本丸挑兵挑将选到这里的日子,她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效果。
        “我曾以为那是上天的恩赐,您来了之后才发现那是您身上所带的自信的能量。”
        “其实也算是上天的恩赐吧 ,”他抬起头,轻轻地眯着眼睛微笑,“有您在是我们很大的幸运呢。”

碎碎念:终于!码完了!!原稿有人想看嘛.........

评论 ( 2 )
热度 ( 6 )

© 京京老师不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