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老师不会写

“毕竟枪不能用作绷带啊。”

【我兼】平安夜

极化修行前提

我流信,我流和泉守兼定,我流土方,我流冲田,我流新选组

人物立场问题请大家不要太纠缠

老夫老妻前提

ready?



   平安京:

         见字如面。按本丸的时间算,今天就是平安夜吧?

         京都的六月份还是一如既往地下着梅雨,你素常最爱下雨天气,街上看到这雨滴就仿佛你在我身边一样。不要寂寞啦,我也很寂寞的。

         按道理来讲这段京都的时光当是我,也是那时的我最欢乐最恣意的时代但也许因为早已知晓了结局,看什么都会难受。冲田先生孩童一般的笑也罢,相声二人组每天的段子也罢,阿步姐的红豆饭也罢,山南先生手里拿的羊毫小笔也罢,总会让我想到最后那段没落的时光。最后还得强撑着说着光明的前景,真的很累。

         现在的京都市集很热闹,祇园祭上我给你带了两包手制的团子和金平糖,结果一包被冲田先生以奇怪的理由拿走了。

         “既然是给喜欢的人的,总得让我先检验一下好不好吃吧?”

          土方先生常常坐在一旁蹙着眉头兀自思考,或者是以一种极其冷漠的方式同外人打着交道,语气生硬而丝毫不退让。

         “这件事情交给新选组自己处理就可以了。”

          我很骄傲,衷心地为我有这么好的主人,不,前主而骄傲。

          不过那也都是过去了。

          我刚到新选组的时候因为时不时感到尴尬和痛心疾首而少说话而被冲田先生开玩笑说真的像土方先生,成天皱着眉头思考。

         “土方岁三第二啦,第二。”

          与土方先生有一次在屋顶喝酒(我真没醉),我问他会不会为自己走的路的正确性而感到怀疑,一直以来坚信不疑武士道精神的他居然沉默了。

         “不论武士道如何,不论新选组如何,我都会负责到底。”

         “不过年轻人,你有更多的机会。如果你没有确定自己的理想的话,待在这里是没有用的。”

         听他有驱客的意思,我连忙打了个哈哈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然后第二天我便离开了。

        明天我将去函馆,去见证时代的陨落。

        然后回来,作为你在战场上挥舞着的恣意淋漓的刀剑。

        不论你如何,不论本丸如何,我都会负责到底。

        我永远与你同在。

        祝你今日也平安。

        我爱你。

                                                                                      和泉守兼定

                                                                                      2206.12.24


感谢阅读

求小红心小蓝手

顺便给我们大群的tag就是最后一个

大家都超级棒一起来玩鸭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京京老师不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