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老师不会写

“毕竟枪不能用作绷带啊。”

【八章正剧】再带一个本丸【1】草率

只有这么点了,剩下的高考完了再补吧。

谨以此献给我的近侍堀川国广,还有当年的我自己。


        “ 我就很想知道你一手带两个本丸是什么感觉。”我撑着头,盯着坐在对面的新奈。

        “还好吧。”她文静地喝着茶。“第二个比较理解我,合作性也很强,总之还比较容易呢。”

        “哦这样。”我附和地点点头。

        “他们也是,被编到那个本丸之后很快就没有人管了,自己也很孤独.......”说罢,她轻轻叹了口气。


        “奈奈真的很温柔啊。”送走了突然来拜访的同事,我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语。

        “嗯?”身后是近侍的声音,他刚刚走进来,没有听清楚。

        “呐堀川,”我没转身只叫他,“你觉得我再去带一个本丸怎么样?”

         “主公的话,应该是可以的吧?”他绕到我对面坐下,给杯子里添茶,“虽然说老是不好好收拾自己的东西,出阵的时候会乱跑,还有......”

        “打住,”我满脸黑线地叫停,“快把我的软肋戳完了。”

        他笑起来:“哪有啊。”

        我是一个审神者,处在十字政府的管理之下,受命去守护被历史修正主义者企图篡改的历史。我们的唯一凭借就是这个被叫做本丸的地方,也被称作是“据点”,颇有点革命的意味。在这里,我们给到刀剑付丧神显形、制作刀装、演练和训练,试图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以抵御无时无刻不在的威胁。

        堀川国广笑起来很轻,一双青绿色的眼睛此时眯成两弯新月,头向一边偏着作出无奈的样子,耳钉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我伸手去够那杯茶,却被他挡了回去:“烫的。”

        喝不成水算了,我顺手抓住他的手腕放在桌面上。他也没躲没挣扎,反倒将手反过来 就这么掌心相贴地握在一起。

        “那我还是很想啊。”我叹气道。

        “想想总是好的嘛,”他换了个动作,“要想去做的话,我也不反对,毕竟是主公自己的意愿。”

       

tbc

然后

后面的东西我要再改改就先发这么点

读者们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把大纲都列好了真的不会鸽

plus新奈是胡编的

双手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京京老师不会写 | Powered by LOFTER